<link href="https://cdnjs.cloudflare.com/ajax/libs/magnific-popup.js/1.1.0/magnific-popup.min.css" rel="stylesheet" type="text/css"/>

 

吳尚易(臺灣命學研究中心第二代傳人)

吳尚易,台灣人,資訊工程系碩士(Computer Science),臺灣命學研究中心第二代傳人,曾任大學易經課程講師。

 於世界各地宣揚正統命理,拒絕故弄玄虛,獲得許多贊同傳統學術的人的肯定。目前是百萬級網紅命理師,在全球各洲均有客戶及學生。

 

從八歲起即潛心研究命理,先後師事錢思吾、黃英發、顏仕及翁向宏等幾位易學大師,經年累月積澱閱歷,形成諸多自己的思考和感悟;十二歲皈依廣欽和尚聆聽佛法,多年潛心研讀諸多佛學經典,正心修身積德揚善,心懷助人解惑之理念,立志於將所學理論推廣傳承下去。

在從事電腦軟體行業的十五年間,以科學的眼光重新審視命理學,更深刻體會到命理術數集邏輯、數理演算之大成,系中華民族幾千年文化智慧的結晶,然因眾多經史典籍的翻錄、散佚以及歷史和人為因素,命理學被逐漸神秘化、迷信化、妖魔化。本著撥亂反正,傳承「子平命學」的理念,全心宣講易學課程,教授命理知識,樹立正確的命理研究觀念。 

 

1979年:於臺灣命學研究中心學習命理。

1983年:皈依臺灣新北市土城區承天禪寺佛教淨土宗大師廣欽老和尚

1999年:被錢思吾老師收為入室弟子,臺灣命學研究中心第二代傳人

1999年:建立『臺灣命學研究中心』網站

2001年:錄製《八字天干總論》、《八字十神總論》等教學VCD

2011年:赴上海發展臺灣命學研究中心業務

2012年:跟隨大漢易經書院院長暨創始人顏仕(林武樟)老師及教務長翁向宏老師深入研究陽宅學

2022年-2023年:擔任聯合國世界絲路論壇大健康委員會委員

2022年:「吳尚易」三個字目前於多國註冊為商標。

(吳尚易所有課程均擁有版權,請勿侵犯商標權及版權。盜版課程者,必將訴諸法律處理。)

 


 

人物經歷

臺灣命學研究中心創始人錢思吾老師為吳尚易啟蒙授業恩師,八歲之初跟隨錢老師學習八字學、陽宅風水學、面相學,正式走入易學大門。十二歲皈依臺灣新北市土城區承天禪寺佛教淨土宗大師廣欽老和尚,接受佛教的薰陶,持誦佛經,廣泛閱讀佛教經典;十四歲皈依聖印法師。

資訊工程研究所碩士專業畢業後,從事軟體及電子行業15年,對科技產業有一定的認識,並且曾擔任過6年的大學教師,獲得了臺灣教育部的講師證書,擁有一定的教學實踐能力,對從事命理教學,能夠風趣幽默、有系統的表達出重點。

通過反復研讀古人著作,他更堅信風水、八字、六爻等理論學說都是經過幾千年歷史驗證的嚴謹數理理論,經過先賢前人的反覆論證和改進,值得被繼承和發揚。

1999年起,吳尚易跟隨錢思吾老師全面深入學習各大課程,被錢思吾老師收為入室弟子,傳予「臺灣命學研究中心第二代傳人」的名號,並於1999年建立「臺灣命學研究中心」網站,宣傳八字命理、姓名學、手相、面相、占卜、奇門遁甲等知識。2001年在錢思吾老師的指導下錄製了《八字天干總論》、《八字十神總論》等教學VCD,並協助錢老師販售全套60片命理教學VCD,後來此套命理教學VCD被大量盜版偽冒,現仍能於國內各大網站看到販售資訊。雖遇波折,錢老師卻不願追究,錢老師說:『我們錄製這些教學視頻是為了弘揚正確知識,有人替我們弘揚學術,我們要感謝他。』。此等開闊無私的胸襟更加強了吳尚易弘揚正統易術理論研究的決心,而盜版VCD也替臺灣命學研究中心在大陸累積了一定的知名度。

2011年起,錢老師赴美傳播命學知識,吳尚易改跟隨錢思吾老師的好友黃英發老師繼續學習八字、大六壬,並於是年在上海皇家聖學院、綠州會館、嘻嘻服務社、養心殿、新人類成長學院,以及北京開設八字課程、六爻神卦課程、面相課程,共舉辦命理學沙龍近百場。2012年起吳又跟隨大漢易經書院院長暨創始人顏仕(林武樟)老師及教務長翁向宏老師深入研究陽宅學。2016年擔任大漢易經書院上海分院院長,以『堅持學術傳承,杜絕故弄玄虛』為宗旨,在江浙滬地區推廣易學。目前已在網路上開辦視頻直播課程,吸引世界十幾個國家的華人一同學習命理,迄今已招收正式學員已有數百人。

錢思吾老師多次教誨:「命理師,可以使人向上,也可以使人絕望。」命理師是積善的工作,卻被很多人誤用,拿來作為斂財工具。

幾十年來吳始終堅守做人的準則,深知須行善積德,有心想要傳揚正統「子平論命」學說,樹立民眾對於易理學說的正確看法,溯本清源,撥亂反正。吳在批命測算上,精准具體,批過命盤上萬個,測算人無不驚歎稱道,招收學員全靠口碑相傳,在論命堪輿上融會貫通,將中醫理論融入八字論命,幫助患者找到病症;風水陽宅融入六爻,幫助考生正常發揮獲得好成績;借助八字批卦,幫助測算人建立信心,重新維繫瀕臨破碎的婚姻;甚至結合流年大運與卦象,幫助企業法人找到正確的投資專案,避免因為錯誤判斷造成不必要的損失。

主要理念

  

  1. 有人說,吳老師講命理,就好像在講一題複雜的數學證明題。對吳老師來說,命理其實是嚴謹的辯證過程,不只是嚴謹的邏輯數理學,是經過幾千年科學論證的,更要加入對於人性的認知並結合社會的變化,屬於高度的人文與科學的結合。

 

  1. 命理學是可以幫助人的,人在彷徨無助的時候,命理師就是醫生,要有視病入親,助人救人的觀念,千萬不能趁人之危。對於前來尋求幫助的測算人,一定要本著負責任的態度,除了準確告知對方將會遇到的問題,還必須告訴對方需要如何化解,説明他人樹立信心。

 

  1. 正因為命理學難以入門,很多人假借命理之名,行騙財之事,吳老師一心致力於盡己所能傳遞正確的命理觀念,改變此亂象。

 

  1. 命理學就是對於人性的探討,即性格決定命運。因此吳老師堅決反對以外物改運的方式逃避現實,堅持耐心勸導當事人從性格出發去改變命運。

 

  1. 命理學可以教導當事人趨吉避凶,在適當的時候努力前進,在運勢較差的時候守成。但同時也需謹記做人須時刻行善積德、不忘初心,切不可因運勢旺盛而坐享其成、因運勢低迷而破罐破摔,命運始終離不開努力實踐,只靠空想只能一事無成。

 

  1. 吳老師牢記授業恩師錢思吾老師的教誨:學問不怕人家學,只怕自己不夠專精。命理學問是幾千年的智慧,是一輩子學不完的,因此,吳老師對於求教的學員,總是將自己多年所得汲取精華傾囊相授,樂於見到學術的傳承,唯恐其術業不精而遺患,敬業態度有目共睹。

主要課程

  1. 八字

—基於古代經典,配合現代社會的情況,加上自己獨到的經驗,依據子平之法,以格局為重,從正五行的生克制化分析,以辯證的角度,教授婚姻合盤、健康性格、事業財運、流年流月分析等。不做口訣記憶的傳授,完全以理解、邏輯推理、辯證思考的方式,教導學員利用最基本的天干地支五行來推命。

 

  1. 六爻神卦

—依據卜筮正宗、黃金策等古籍經典,加上現代多位學者的研究心得,配合現代社會經常遇到的問題,融合為一套適合現代人學習的預測之術。適用於對某事具體結果的推測,如:面試、考試、病情、感情發展、尋物、工作、投資吉凶判斷等。

 

  1. 面相

—以麻衣相法等古籍為依據,結合現代相學師傅的研究,發展出一套從面相教材,可以判斷性格特徵、品行能力、運勢起伏等。

 

  1. 風水

—依據古籍,配合現代建築形式,計算如何運用天地之吉氣,對人產生幫助,為健康、事業助運、避免阻礙。

吳老師在《幸福空間》
節目談風水

吳老師在《深夜保健室》
節目談面相

吳老師在《純語》
podcast節目談八字

吳老師榮獲「聯合國大健康論壇委員會」委員

台灣商標證書

馬來西亞商標證書

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證書

「吳尚易」在多國註冊為商標,吳尚易所有課程均擁有版權,請勿侵犯商標權及版權。盜版課程者,必將訴諸法律處理。

中華人民共和國版權證書

吳尚易

吳尚易(臺灣命學研究中心第二代傳人)

資訊工程碩士(計算機科學),台灣命學研究中心第二代傳人,曾於大學擔任易經課程講師,於世界各地宣揚正統命理,拒絕故弄玄虛,獲得許多贊同傳統學術的人的肯定。目前是百萬級網紅命理師,在全球各洲均有客戶及學生。

facebook 1 facebook 1  

 © 2024台灣命學研究中心 All Rights
Reserved WebDesign by 微網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