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link href="https://cdnjs.cloudflare.com/ajax/libs/simple-line-icons/2.4.1/css/simple-line-icons.min.css" rel="stylesheet" type="text/css"/>

 

八字文選分類

影片版點這裡:https://youtu.be/CdvEL2_QpYI…
影片版點這裡:https://youtu.be/oKPoBEKGyPo…
這是一個關於缺愛的女生在婚姻中被PUA的故事。…
有很多客戶說,因為家裡傳統觀念,我很想結婚也很想有小孩,今天,我們就來分析一個案例,這個女生,已經38歲了,他說,自己已經超過戀愛的年紀,覺得年紀已經太大了,可能因為家裡傳統觀念,他很想結婚也很想有小孩,但是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走入家庭……她很著急,她問,她應該怎麼辦?我是不是上天註定無法走入婚姻?她的婚姻應該何去何從?…
今天來講袁樹珊的「戊土命例」。講到「戊土」,我們來看《滴天髓》對「戊土」的說明:…
第 1 頁,共 44 頁
facebook 1 facebook 1  

 © 2024台灣命學研究中心 All Rights
Reserved WebDesign by 微網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