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link href="https://cdnjs.cloudflare.com/ajax/libs/simple-line-icons/2.4.1/css/simple-line-icons.min.css" rel="stylesheet" type="text/css"/>

 

命理知識分類

影片版點這裡:https://youtu.be/oKPoBEKGyPo…
這是一個關於缺愛的女生在婚姻中被PUA的故事。…
很多人想知道家裡「財位」在什麼地方,如何讓財運變得更好。坊間有很多流傳甚廣的說法,像是家裡進門右斜前方45度的位置為「財位」,要在此布置聚財、聚氣的物品,像是聚寶盆、水晶洞、鹽燈等。也有一種說法是進門最深處45度角為「財庫」,要藏風聚氣,不能阻擋,更不能開門開窗,否則會有「漏財」的問題。但真的是這樣嗎?今天我來教大家在風水上如何找出「財位」,以及進行運用的訣竅。…
2024年立春到,風水就進入九運了,網路上很多關於九運的說法,譬如南方會發達、屬於火的行業會發達、中女時代……,其實都是江湖術士為了搏眼球而捏造的,要了解九運,以及2024年的風水,就讓我們從原理說起。…
第 1 頁,共 71 頁
facebook 1 facebook 1  

 © 2024台灣命學研究中心 All Rights
Reserved WebDesign by 微網設計